【导语】9月11日,为期三天的第二届全球非洲氢能峰会在纳米比亚首都闭幕,与会各方就氢能项目推进等议题展开探讨,纳方还宣布拟筹集17亿美元,志在打造非洲“绿氢枢纽”。

为期3天的第二届全球非洲氢能峰会9月11日在纳米比亚首都温得和克落下帷幕。与会者围绕氢能融资创新、基础设施建设、社区效益以及推进50多个可落地的氢能项目等展开磋商与讨论。纳米比亚绿色氢能事务专员詹姆斯·穆纽佩10日在会上宣布,纳拟为各氢能项目的启动和建设筹集约17亿美元,将可再生资源转化为工业生产力,最终将自身打造为非洲的“绿氢枢纽”。
官方网站-首页











